close

每次在事件發生後  我都有一個強烈的信念::

就是我一定可以再修剪我自己達到心靈的愉悅

家中的和諧  以及工作上的舒適

  

  就這樣我認識了台灣適性發展促進會 

而台灣適性讓我了解自己其實只要客觀的篤行

運用尊重個別差異  接納個別差異  支持並鼓勵個別差異 

就這樣裝滿著感恩的心 

感謝我夫君願意支持讓我學習負責桃園區總聯絡處的女總管

   

    我們想想::母親一定愛自己的孩子嗎  那是無條件的愛孩子嗎? 

說真的自己可以在內心打打分數 

我們身為母親愛孩子是不是為了投射內心的那個小我呢? 

還是長養自我內在的滿足感呢?  或者是希望在與他人相較之下獲得勝利的喜悅呢? 

如果母親愛孩子是以不健康的身心來引導自己的孩子叫做愛 

那麼在往後的歲月裡  所編織的點點滴滴其實只有痛苦和恐懼

一一的回歸在我們做媽的身上  我們相不相信?

因為孩子終究是孩子  而大人終歸是大人

 

    我有四個小菩薩  四個完完全全不一樣的菩薩愿行 

跟他們在一起其實最受益的是我這個做媽媽的 

因為我只負責以正確的心態用自己的言行舉止來教導 

而其餘的我只能觀察記錄等待下一次的事件發生後再做引導與勸諫 

所以深深的感受()祂是個動詞現在進行式  ()是每個人成就果位的練習場 

人生的成敗都在於在家中所養成的一切好與壞  善與惡的習慣和態度做決定 

  

    在台灣適性裡最幸福的  我想是我自己本身了 

 因為適性的核心思維**精神食糧**會在我自身的態度上呈現出來 

 並且馬上受到回饋的就是每日在安親班的小天使們 

以及在家中的每一個成員  就像腸病毒一樣傳染著是一種愉悅互敬的病毒 

從改變自己的言行舉止開始  明白唯只有啟動自己的動機 

自助之後才會有他助的能量湧進  才是天堂的情境 

連平常一周才上一次能力課程「專注力圍棋」的小天使們  都無一倖免深受其愛 哈哈 

 

    只管自己是否能作到無條件的愛  做不到是否願意修剪自己 

再以自己的學習頻率好好的享受台灣適性所給予的自我成功的密碼吧!

                               誠摯的邀約      蘋果師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適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