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最有價值的事 看見活著有希望的生命

生命最可貴的事 看見一代一代傳承的快樂

成長的過程中有忙著學、有忙著追、有忙著檢討、有忙著失落...慢慢的

我們忘記   甚麼是生命中最價值最珍貴...

在適性,我很容易就看見最原始的生命動力

如果要我形容適性協會,我會說:『他看起來很平凡,卻讓你感受不平凡』

因為這裡讓正在成長中的孩子有一個可以呼吸的空間,不被雕塑,只需要依

著本來的速度作最美的成長也因此,你會看見生命最完美的創作

盧梭名言:神造萬物皆善,一經人手即遭破壞。就像他常對人說,自然使他

想要學,

但是人為卻使他厭惡課本

我們(已被雕塑的人阿),你還認為自己可以是雕塑生命的藝術家嗎?

~讓生命呼吸吧       讓孩子快樂自由吧....這是我心裡成長過來一直不斷吶喊

卻不被聽見的聲音,也因此,來到適性時,我不想離開,所以,我會一直努

力靠近這裡....

 

 

 

                                                                        羅靜儀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muloi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適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