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60089.JPG P1160252.JPG   

 

 

在適性的學習過程中,我覺得非常棒,之前我從未接觸過這一類型的教育指導,專注力教育不僅可以提升孩子的學習能力,也能提前讓父母了解自己的孩子,以及更能幫助孩子在求學的過程更順利。

 

    剛開始接觸專注力課程時,真的有點讓我一個頭兩個大,要學觀察、要學分析、要編教案、還要瞭解孩子,看老師上課感覺很容易,好像只要跟孩子玩就好了,不過,當自己上場時,對我來說還真是一件很有挑戰的事,要能掌控上課的情形與流程,更要會懂得觀察孩子並發現孩子的問題所在,所以老師要能一心三用,還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我非常喜歡與小朋友上課,課堂上都充滿歡樂與喜悅,有時候孩子的反應會非常可愛,看他們專注的表情,會促使我更有上進心,想要成為一個專業的專注力教育師,這樣才能幫助更多的孩子。如果,我的能力夠,我希望可以成就於我的專業上,不僅提升自我,更能提升孩子的學習情境,讓他們可以在各方面,不管是個性、人際、求學以及態度,都能全方位發展。

 

               美術才藝老師 高安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適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