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身從事幼教與安親這個行業快十年了,在這個行業中該從
事的工作領域我都嘗試過了。會從事這個行業起先是因為喜愛
孩子,但時間久了愛心不見了,換來一身疲勞和用職業的方式
應付孩子。起先我沒有查覺,但在適性上課和實習的過程中看
到裡面的老師们對孩子態度是尊重、是肯定、沒有負面的話
,所作的一切都是以為孩子好為出發點,這些都是我投入這
個行業想做的,但因為大環境的關係我被同化了,進而遺忘了
我的夢想,但在實習的當中我的夢想回來了,也喚回了我初對
孩子的愛心,讓我更加確定的是我的夢想是去幫助需要的孩
子,讓他们獲得肯定和鼓勵,幫助他们成長,整個實習後回家
什我哭了,我發現我恢復了,可以重新出發了。         
                                         By 秉慧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適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