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有踏進適性這個課程時,我是一個不懂的如何規劃時間、金錢的天真女孩,在六年級時
,我進入適性,一開始上課時總是和那群小朋友們爭吵,但是在課程中我慢慢的懂得如何去包
容別人。在這短短的幾個月內,我真的改變了不少。

在國中班上的人際關係也比小學時好!在適性中上課,我在其中收穫了不少,不但瞭解如何包
容弟弟那天真、淘氣的個性,也知道如何去規劃自己的時間,在國一的暑假,老師詢問我:可
不可以當小老師時,一心想說,我真的可以做到小老師這個艱難的任務呢?在經由爸爸和媽媽
的鼓勵下我當上了小老師!

當小老師的第一天,心中真的好緊張,可是做了之後才知道,並不是一個難題,只是自己要去
克服而已,其實在上了國中之後,時間總是不好去拿捏,但總是在這兒,可以讓我一直大笑!
說實在的,我當上了小老師的心得就是:就算做不好也沒關係,因為人不是十全十美的!我要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適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