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當上小老師之後,我學到很多東西,我學到做人處事的道理,
學到怎麼幫助別人,這些東西在日常生活上對我有非常大的幫助,雖然,
有時候我上小老師的課時,有些動作或示範我會不敢做,但這是我的責任
,我還是要把他做好,做個負責任的人!如果還能有再一次的機會選擇,
我還是會選擇當小老師,因為這真的是非常棒的經驗喔!

                                                                                          BY 古千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適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