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當了小老師之後,我覺得我的各方面都有
進步,不過我覺得有一些地板動作,還有我的體力,
都還要再加強。

    我覺得當小老師最有趣的事,就是跟小朋友玩,可
以認識更多的朋友,所以我覺得這是我認為最有趣事。

    如果下一次還有機會我應該會再參加面試,只不過
因為第一次面試的時候,我有點緊張,而且還想不到加
分題,所以差一點就要被淘汰了,不過我希望下一次面
試我會多準備一點,不再這麼緊張。  

                            家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適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