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萱十分喜歡也十分重視每個星期五晚上的專注力課
程,就算上課很累也要準時上課,這是之前沒有的狀況,
以前都是媽咪我出錢出力帶她去上課,品萱還會跟我五四
三的,可是這裡的課,我都不需要去督促,真的很神奇。

        上課這段時間,我沒有看過老師上課的狀況,不過我
知道品萱十分開心、歡喜,下課會跟我報告,對於老師指
定的功課也十分配合完成,完全自動,這應該是進步吧!

        以前品萱都是處於參與和旁觀者的立場,但漸漸的我
發現她會有要領導帶頭的狀況出現,可是有信心還不足,
她不會想當第一,也不會要當最後,她將自己定位品萱第
一的位置上,因此很多東西在她心中也就沒了份量,因此
進取心有待加強訓練,不過也不會有鑽牛尖的狀況,也是
不錯了。

        謝謝貴協會讓我的孩子有機會參與這次的課程,讓我
們從不同的角度去看待我們小孩的行為表現,不再用很主
觀的方式去教導去評論,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適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