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接觸到相關專注力課程,接觸到了才知道,原來還有這種東西。

我自己還是學生,也不是為人父母,就自己來說以前父母給我的就是不對就打,

做錯事媽媽罵完幫我處理,而慢慢的就好像變成被動到不行的孩子,

雖然說現在還是青少年,不過慢慢的能夠了解什麼樣的方法帶給孩子們的才是對的。

孩子是國家的主人翁這件事大家都知道,但是不知道如何讓孩子們成為好的主人翁,

我想這是現階段需要關注的焦點。

透過遊戲與互動去觀察去發現孩子能力不足的地方,

如何幫助他們,透過潘老師的引導慢慢的有了體會如何帶動,如何觀察。以及理論上的鑑賞。

 

而這些東西我想對我真的很有幫助,不管是帶弟妹,還是以後我的小孩

,還是現階段的畫室學童,對我來是又是另一項的認知與了解,

很高興能夠參與此訓練,我也覺得會越來越進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適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