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野餐.jpg

                 我相信在双薪的家庭 常常會忽略小朋友的感受與需求,

          時常把小孩置安親班或爺爺奶奶家,而小孩對父母的互動就越來

          越少,磨合的問題就越大,大人和小孩的爭吵就變多了.......

         一個機會認識"台灣適性發展促進會",了解他們如何跟小朋友

 

相處,也讓我知道要用那一些方法帶小孩,在之前沒有去"台灣適性",

 

 我的小孩很""也很依賴父母,兩個小孩在家吵翻天也很不講理,

 

寫功課拖拖拉拉都要寫很久.....

  

         為了讓他們自律,我藉由"台灣適性"讓他們有動機學習和

 

團體的學習的機會,讓他們如何學習人際關係的互動,

 

而在短短幾個月我發現他們爭吵變少與同學的互動變好,

 

比較講理、講信用不會賴皮,也比較會自己動手整理自己的東西。

 

我相信以後他們會越來越棒!

 

        他們很喜歡溜蛇板和星期六的戶外大能力的課程,

 

 

每一個星期六他們都很期待,都會按時寫完功課讓我很輕鬆。

 

       在這裡要謝謝徐老師、小西瓜老師和潘老師的用心與耐心....

 

 

感恩...祝耶誕節快樂.新年快樂

  

                                                                   威宇、柏宇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適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