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上課前 [專注力教育師] 這名詞對我來就很陌生,

因為不是本科系的關係,很多名詞都是第一次接觸。  

  老實說,我對現在教育抱有很多疑問。在過去都是我們去適應大環境,

我們從幼幼班,小學,國中……慢慢的融入這個社會。也看過很多出現偏差的朋友。

但我們都不曾去注意過是什麼原因讓他們被放棄了。  

  出社會後,有了自己的家庭。換我們來擔心我們的下一代要如何教育。

我們都很擔心小朋友會因為自己的沒教好,不會教而出現問題。

現在台灣的學習環境不要說小朋友,就連我們大人都看的心疼。

上不完的補習班?做不完的功課?這樣的壓力下,有多少孩子會出問題?  

  在上課前,我覺得孩子無法適應,出現偏差一直以來都是這個教育制度的問題。

但上完課後,我才了解到這一切的一切,家長的問題更為重要。

如果當父母的觀念正確,跟小孩有良好的依附關係。孩子才能有基本的學習能力去面對以後的人生。

我很想當一個合格的父母,也很想去幫助更多的家庭去改善。  

  孩子不是一生下來就不聰明,不聽話的。環境是我們大人去營造的。

       只要用心,用對了方向。我希望我們的[下一代]能飛的更高更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適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